夜少楷

周泽楷中心,黄少天中心。

小新人一枚= =

【周黄周】初遇

时间线:第四赛季

轮回主场,蓝雨客场。

观众席上的周泽楷紧紧盯着荧幕上那个剑客,被他一瞬间的爆发所震撼。不,不是爆发,是蛰伏许久之后,对时机的精准掌握。

他的实力本就如此。

绚丽的冰雨剑光肆意流转,从夜雨声烦的动作无论是攻击还是闪避上都可以看出其操作者手法的娴熟流畅,光剑以极快的速度在对方露出破绽后收割着生命。

团队战,蓝雨胜。

还是训练营成员的周泽楷悄悄来到了后台。

虽然他知道自己不善交际,平时在训练室也一直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练习,不像其他成员那样很快就打成一片,可是这次他还是想试试,去认识那个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人。

抱着请教的想法,周泽楷略微紧张地在蓝雨战队离开时必经的走廊上等待着。

然而和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擦肩而过时,周泽楷也没能说出一个字。

黄少天笑得很灿烂,边走边和身旁的队友商量着今晚去哪儿搓一顿庆祝什么的。

他的眼里闪烁着光芒,似乎有着永远也用不完的活力。

取得胜利的他心情很好,看见走廊上有个人还朝他笑了一下,然而走出了三四米才发觉,刚刚这个人好像是想跟自己说什么?

然而待他回头看时,周泽楷已经失落地走过了转角。

“人呢?”黄少天摸了摸自己后脑勺奇怪道。

那时的职业联盟和网游并没有分的很开,职业选手也会偶尔上上线,找以前在网游认识的人玩,和水平相当的朋友pk切磋。

黄少天进竞技场没多久就发现有个人向他邀战,成为职业选手后夜雨声烦这个账号的确受到了很大的关注,经常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邀请,不过大部分倒是他的粉丝。

本来想直接忽略掉这个邀请的他突然瞥到这人居然有着和他不相上下的竞技场胜率,战斗欲顿时冲上心头,ID都没看就点了同意。

待进入竞技场后,才注意到这人的职业是神枪手。

一个远攻的神枪手邀请一个近战的剑客,他是想虐我呢,还是想被虐呢?不过这样的想法在黄少天脑子里只存在了一秒,毕竟他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何况直觉告诉他,这个神枪手不简单。

当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和这人打了将近十分钟,胜负仍旧难分难解时,心里只剩下了惊叹,精神上却是愈加的认真和专注,而且他发现除了刚开始那个招呼外,他很少有机会发文字泡。

对手的招式很华丽,却并非华而不实,反而经常是招招致命,稍不留神就可能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几乎没有破绽,这让善于捕捉机会的黄少天有点苦恼,因为对手几乎就没给过他机会。

更让黄少天留意的是,虽然对手是个神枪手,但被他近身时并没有慌乱,即使是在拉开距离,过程中也在不断的给予夜雨声烦冷静准确的攻击。这是枪体术?!黄少天不由得开始猜测对方的身份。

结果是黄少天赢了,但他的战斗欲却没有丝毫减少。

“再来一局?”黄少天敲下几个字。

“好。”

屏幕前的周泽楷勾起嘴角轻轻地笑了。

虽然现实中不知道如何交流,但是用荣耀说话也未尝不可。

黄少天后来时常上线找周泽楷pk,房间上锁,也是为了给对方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至于胜负,大概五五分,黄少天还有次忍不住说了句,“喂,周泽楷,要不要来我们战队啊?”

周泽楷没说话,心里想的却是,总有一天,我们会在赛场上相遇。

————————————————————————

以前即兴写的,只是自己的一个小想象,写得不好请见谅啦(>^ω^<)

发现相比长文,自己其实更喜欢写这种小段子இдஇ

评论(2)

热度(33)